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日报:辽篮自己打败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5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面对实力大大下降的八一队,辽宁盼盼男篮昨晚全场失误竟高达21次,这直接造成球队客场78比86输球,遭遇了两连败。

  缺少了王治郅和李楠的八一队实力大大下降,盼盼队此役客场挑战对手可谓是最好的得分良机。开局,盼盼队打得非常顺利,可是随后球队便陷入了莫名其妙的频频失误中。队员的运球和传球多次被断,传球直接出界也是屡见不鲜,这大大影响到了球队的士气。即使最后一节盼盼队派上了双外援,也仍然无法挽回颓势,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失误过多是盼盼队本场比赛的最大败因,八一队全场失误只有6次,比盼盼队少了15次。盼盼队本场比赛在篮板球方面以52比34大幅领先,但仍然无法弥补失误造成的损失。此外,盼盼队的两名外援再次暴露出了进攻能力不足的弱点,斯特雷和亚历山大分别只得到了13分和10分,而其他球队外援对阵八一时的得分大多在20分以上。

  此役失利后,盼盼队再次拉大了与前八名的分数,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也越来越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