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下半场翻盘攻克青岛 暂列第十仍有季后赛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3:36  东亚经贸新闻

  昨晚,东北虎主场迎战同样来自山东的青岛队,未让上场负于山东队的“悲剧”重演,109比94拿下对手,联赛排名上升到第10位

  当比赛最后一节还剩下4分钟时,罗杰斯和萨马基就已经稳稳坐在替补席上,大比分领先让他们感觉轻松许多。昨晚,CBA第32轮,东北虎主场以109比94击败了最近势头正劲的青岛队,罗杰斯当仁不让地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此役,罗杰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其中二分球是11投10中,萨马基和钟诚也分别拿到“两双”。

  失误过多半场输球

  也许吸取了上轮主场负于山东队的教训,东北虎开场就向青岛队展开了全方位的攻击,很快就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取得19比9领先,不过比分领先的东北虎却变得不会打球,传球失误频频,防守也做得不到位,青岛队外线开始发威,随即打出一波15比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青岛队居然以30比24反超东北虎6分。第二节,青岛队依然以外线为主要进攻手段,比分一直落后的东北虎调整了战术,吕岩和罗杰斯连续的突破慢慢追分。但在半场结束时,东北虎仍然以51比53落后。

  易边再战虎威重现

  易边再战,东北虎的外线投手们陆续找到了感觉,于澍龙、罗杰斯连续命中三分让主场作战的东北虎士气大振,受到影响的客队投篮命中率也下降,三节过后,东北虎77比69将领先优势重新夺回。一鼓作气的东北虎没有让胜利从自己的身边溜走,在罗杰斯和杨玉明连续投中三分球之后,东北虎将分差已经拉大到15分,也提前宣告本场比赛的结果。随后,双方都陆续把自己的主力队员换下,比赛的最后4分钟变成了“垃圾时间”。最终东北虎取得一场大胜。本轮过后,东北虎以16胜16负暂列第10名,继续保有冲进季后赛的希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