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李楠放弃常规赛?八一领导与大郅出面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49  现代金报

  昨日,记者看到有媒体报道,八一双鹿领队张斌表示,由于王治郅和李楠的伤恢复得比较慢,再加上球队如今的成绩可能进不了季后赛,索性让二人安心养伤,本赛季常规赛剩下的比赛将不再上场。在八一双鹿结束东莞队比赛之后,记者电话联系到教练员张斌求证此事,他当即愤慨不已,“我没有接受任何记者就有关问题的采访,我也没说过王治郅、李楠将不会参加常规赛。纯属造谣!”

  “我妻子刚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说过这样的话,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这是谁写的呀,我没说过。”在记者联系到张斌之前,他的妻子也在对这篇采访表示怀疑,还特地打电话就此询问。“绝对胡说。”张斌再次重申。

  同时,有记者就此事询问王治郅,听到这样的说法,王治郅自己也非常惊讶。他表示,自己目前正按部就班地在北京进行恢复性训练,队里没有告诉他这个赛季不用打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