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十连胜后踏上西北之旅 杰森不让伤兵带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2:43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南钢首节就砍下40分,在进攻狂潮中,最终在主场以136:108狂胜云南,取得十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拿下23分的韩硕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成熟,让南钢看见了本赛季的不错前途。

  接到胡雪峰的妙传,韩硕没有丝毫犹豫,接球就是一记三分出手,“漂亮,韩硕!”观众席上的几个人同时站起来叫道,这样的场景在昨天的比赛中屡屡出现。场边的领队骆国明笑了,助理教练李长山也笑了,韩硕变得越来越果断,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增强了许多,难怪南钢教练席上众人表情一片轻松。

  第二节的上半段几乎是韩硕一个人的表演时间,三分命中、快攻突破得手,在3分半钟的时间里,这位有着“便士”之称的后卫一人砍下了10分。场边的观众沸腾了,玩起了不多见的人浪。整个半场,韩硕三分球3投3中,两分球5投3中,仅出场19分钟,便贡献了半场全队第二高的17分,帮助南钢以29分的巨大分差领先对手。本赛季,韩硕的进步有目共睹,场均9.3分的得分不仅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同时,中投、罚球、助攻、抢断等数据也均在刷新着个人纪录,这位曾经被认为是江苏最具潜力的年轻小将,逐渐转变成了队中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

  除了韩硕,江苏队其他队员也表现出色,胡雪峰拿到34分12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成绩,哈维得到24分15个篮板。

  今天,南钢将踏上艰难的西部客场之旅,值得一提的是杨力昨晚复出缓解了南钢的人员荒,虽然表现一般,但他有时间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后面的客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想取得好的成绩必须坚持3点:篮板、防守和拼搏精神。”主帅杰森赛后道出了客战钥匙。在谈到伤兵时,杰森显得非常谨慎:“我们有很好的队医,但有一点我可以保证:没有完全恢复,不会让他们上场。”快报记者 沈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