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中宇再次更换外援 神秘后卫皮科特即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4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山西中宇再次更换外援神秘后卫皮科特即将亮相

  在外援横行CBA的年代里,一个外籍球员的变动,对球队的影响当是伤筋动骨。人们常言:“换手如换刀”。每一次更换外援,球迷都希望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从而使得球队更上层楼。但山西中宇本赛季的两次换援,威尔斯换史密斯、皮科特换威尔斯,却让人心惊肉跳。不管怎样,对于新来的皮科特,球迷希望山西中宇能够重整旗鼓,再次走上团队篮球的道路。

  但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来到一支陌生的球队,随即就能高效运转。经过两场比赛的后卫蒂姆·皮科特,仍在进行着与球队的磨合。2月8日,坐镇财大对阵青岛队,是自信满满的皮科特,在主场的首次亮相。

  主帅鲍勃·维斯,对皮科特寄予厚望,“他有着不错的突破分球能力,还能投三分。他的加盟,将会使你看到史密斯效力时的山西队”。但时间是紧促的,山西队与皮科特的磨合,也只能是“临阵磨枪”。首战万马,皮科特在飙数据上下了更多的工夫,砍下37分4次助攻。“我们需要他为提供球队更多的帮助,他会得分,这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希望他有更多的助攻。”赛后,鲍勃主帅对他专门进行了点评。

  山西中宇赛季之初人人出力的团队篮球,还在寻找的路上。接连两个客场比赛,除了两名外援与孙春磊得分上双,其他人状态低迷。与赛季初吉林、山东的首度相逢,山西队之所以获胜,三分也是致胜利器。但新年之后,山西队与此两队相遇均以失利告终,有远投特点的球员已经基本不敢出手。新外援皮科特两场共有11此失误,说明他与队友的默契仍未形成。鲍勃主帅表示,“当然这还需要时间。因为皮科特和球队磨合还不够,他还需要更多时间,去学习给队友创造机会,熟悉战术,什么时候分球,什么时候得分。”

  2月6日,CBA第32轮,客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03∶106不敌山东队。山东队五人上双,图科除了29分外,还拿到惊人的14次助攻;而山西队奥德杰得到27分22个篮板、皮科特收获33分。山东继续巩固自己的八强位置,而新年三连败的山西队,逐渐远离八强阵营。

  本报记者李清伟/文 首席记者 戴晓杰/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外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