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责裁判陕西主帅吴庆龙爆粗口 矛头直指技术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8:03  每日新报

  吴庆龙和李春江是CBA赛场上出了名的大炮筒,只要感觉裁判的判罚对本方不利,便会不停地在场边嚷嚷。昨天,吴庆龙又开火了,而且火力进一步升级,不但在场上对着裁判火冒三丈,赛后还追着技术代表不停地埋怨,甚至直接爆出了粗口。

  似乎从比赛一开始,吴庆龙就对三位裁判的判罚感觉不爽,一直在场边叉着腰,冲着技术代表抱怨。而三位裁判也的确在上半场出现了一些错漏判,但下半场几位裁判明显在找平衡,多次判罚都对陕西队有利,甚至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罗宾逊对李冈风恶意犯规的时候,裁判也将技术犯规算在了李本森身上,因为罗宾逊已经背着一个技术犯规了,再判罚就会被罚下。但这似乎还不能熄灭吴庆龙的怒火,他在最后阶段反而几乎要冲到场上和裁判理论。比赛一结束,他更是一边铁青着脸大口吸烟,一边将技术代表叫到一边,不停地抱怨。不仅如此,吴庆龙还将怒气带到了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他为什么陕西队的外援连续两场比赛出现问题(上一场赛后李本森怒踹更衣室大门)的时候,吴庆龙找到了爆发点,“你亲眼看见了?我告诉你,我们的外援没有踹门,今天的犯规我也没看见。裁判判了就判了,你在这儿给外援下什么定论啊。”说话间,吴庆龙站起身来,甩下一句“谢谢”便离开了发布会。

  不要以为吴庆龙的怒火就此熄灭了,走出发布会现场,吴庆龙又一次找到了技术代表,这一次言辞更加激烈,甚至爆出了粗口,“xx,我要是一般观众也扔水瓶子了,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连续两场比赛黑我们,那个第三裁判怎么回事,你应该最清楚。”技术代表先是好言相劝,接着又言辞警告,也止不住吴庆龙的怒气,站在体育馆的走道里依旧能够清楚地听到吴大帅抑扬顿挫地抱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吴庆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