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临下岗之人打出代表作 此战后山东高层多一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2:15  新浪体育
面临下岗之人打出代表作此战后山东高层多一烦恼

汤普森终于复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临沂消息,CBA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临沂举行,山东男篮以106-103击败山西队,报了第一阶段在济南负于对手之仇,山西遭遇三连败。山东凭借这场比赛以32战17胜继续巩固自己的八强位置。

  本场比赛中桑普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除此之外还贡献13个篮板2次助攻,4次盖帽。

  比赛开始后,汤普森成为全队最耀眼的一位球员,他在第一节便得到9分,其中2分球6投4中,而在第二节,他依然延续了不错的状态持续得分,不久便轻松得到17分。

  在山东队替换掉普雷斯特之后,他们已经用掉了一个换外援名额。球队高层也表示对于第二次换外援非常谨慎,而汤普森便非常有可能被换掉。

  在汤普森加盟山东队之后,球队的速度明显提升,而巩晓彬式的跑轰战术也得到体现。而汤普森一直以来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需要,这位大个子球员打球路数非常“怪异”,他喜欢在外线游走,并且经常展示自己的三分球功力。

  而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汤普森已经投中了13粒三分球,场均在外线出手三次,命中率仅28.2%。甚至在12月18日,山东队92比91战胜八一的那场比赛中,汤普森投中一粒绝杀三分。

  或许是为自己的合同而担心,在最近的比赛中,虽然汤普森得分不多,但他表现的非常卖命。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不仅积极地拼抢,而且不断地为外线球员做掩护。赛后巩晓彬表示对两名外援非常满意。

  山东队高层曾表示,由于目前赛程比较紧张,要寻找一位合适的外援非常难,如果汤普森能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他还是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

  这场比赛,桑普森砍下自己职业生涯第四高分——31分,从数据上看,汤普森的个人能力依然非常强。不知山东高层看了他的表演后是否还会坚持替换外援。

  (FRAN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