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14助攻山东主场险胜 本土低迷山西惨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1:32  新浪体育
图科14助攻山东主场险胜本土低迷山西惨遭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临沂消息,CBA第32轮的一场比赛在临沂举行,山东男篮以106:103击败山西队,报了第一阶段在济南负于对手之仇,山西遭遇三连败。山东凭借这场比赛以32战17胜继续巩固自己的八强位置,而赛季初的黑马山西则以15省17负继续远离八强。

  图科29分14个助攻、汤普森31分13个篮板、王刚11分、曹振华10分、孙杰16分、段成龙6分;奥德杰27分22个篮板、皮克特33分6个篮板、孙春磊16分、潘江7分、段江鹏6分。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18秒时,吴轲扣篮时腿部受伤下场,此时山东以9:7领先。山东男篮靠汤普森和图科的优异表现以24:20领先,图科得到9分,汤普森8分,图科的准妹夫皮克特除了一开场罚中两球外,最后以一个压哨三分让自己的得分数改写为5。奥德杰得到9分。

  第二节一开始,山西迅速将比分追成26平,皮克特的三分远投让山西以29:26反超。山东在曹振华以及侯冰等队员带领下反击,3分46秒,汤普森进球,山东连得10分,以40:36反超。上半时的比赛,双方战成44平。图科和皮克特分别得到13分,奥德杰得到15分,汤普森16分。

  第三节比赛双方打成49平后,山东男篮开始找到感觉,6分54秒,随着段成龙命中一个三分,山东以61:55领先。随着皮克特罚中一球,山西男篮以76:83落后结束第三节,第三节,图科得分达24分,皮克特27分,汤普森26分,奥德杰21分。

  第四节比赛还有9分49秒,随着图科三分命中,山东男篮以90:76领先14分。7分07秒,孙杰命中本节第二个三分,96:85,比分差距拉大到双位数之上。1分43秒,王刚连续在底角命中两个三分,106:95,山东牢牢控制住形势。最终,比分定格在106:103。

  下一轮比赛,山东男篮将回到济南迎战浙江队,山西则回到太原等待青岛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山东男篮:王刚、孙杰、图科、吴轲、汤普森

  山西男篮:潘江、皮克特、张学文、孙春磊、奥德杰。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