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新外援联手邱彪胜八一 莫科5000分演出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21:25  新浪体育
东莞新外援联手邱彪胜八一莫科5000分演出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06日东莞消息,在CBA第三十二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89比80战胜八一队。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10次,东莞队3胜7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战绩为2胜3负。不过,在新赛季两队的两次对碰中,东莞队都取得了全胜。

  东莞队中,邱彪有25分进帐。安德伍德贡献了23分,并且有12个篮板球。孟铎得到21分,有3个助攻。八一队中,莫科拿下23分,并且6个篮板球。德黑勒和吴谦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本场比赛莫科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5000分,但是却并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第一节,东莞队新更换的外援安德伍德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从比赛的情况来看,通过四天与队友的磨合,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先是接应张凯的巧妙传球,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暴扣。接着在左侧背打莫科,转身跳投命中,14-7。莫科突破后强行上篮得手,造成了安德伍德犯规,加罚命中,14-10。张喆投入本场第一个3分之后,17-12。第一节,22-16,东莞队领先,安德伍德得到了8分。

  第二节,首节八一的外线完全没有打开,7投只有1中,外线不能发挥对八一队来说将是非常困难的。德勒黑外线出手命中3分,22-19。八一队的失误还是显得有点多,孟铎后场抢断突破造成对手犯规,罚球线上两罚两中,26-19。东莞队有效控制了前后场篮板球,安德伍德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37-25。吴谦突然爆发,内突外投连续得到7分,40-35。安德伍德投入压哨球后,第三节,47-37,东莞队领先,邱彪和安德伍德都得到了1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队加强防守的力度,接连获得防反的机会。吴谦强打篮下得手,八一队打了一波8-0的冲击波,比分差距迅速缩小,47-45。东莞队请求暂停,但暂停没有收到效果。吴谦篮下强打张凯得手,49-48,八一队得分首次领先。孟铎外线的3分将领先的优势重新夺回来,60-58。安德伍德出现了受伤的情况,不得不下场休息,东莞队新赛季的确有点流年不利。第三节,61-63,八一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都全华班进行最后的决战。孟铎的突破上篮得手扳平比分。邱彪溜底线接应队友传球反手打板得手,65-63。邱彪突破罚篮和一个抢断后的飞身扣篮,将比分拉开,69-63。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八一队失误太多,东莞队抓住机会连续抢断后的快攻,孟铎抢断后上篮得手,75-67。最终,东莞队在主场89比80战胜了八一队,结束三连败。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王晶、张喆、安德伍德

  八一队首发:莫科、许仲豪、德勒黑、王磊、王中光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