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重返晋江雪耻已无意义 李春江:波特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01  东莞日报

  本报讯 没有人能够忘记,两个月前卫冕冠军在晋江客场的那场比赛,末节东莞银行只得到可怜的1分,创造了CBA联赛一项耻辱的纪录。昨天,华南虎重返晋江,与两个月前相比,除了杜锋和朱芳雨两员大将状态正佳外,还多了外援帕克。所以,今晚比赛的胜负已无悬念,所以雪耻也没有了太大意义,毕竟对于志在夺冠的卫冕冠军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

  昨天下午三点抵达晋江后,东莞银行全体将士立刻投入到了当天的训练当中。整堂训练课虽然时间不足两小时,但队员体能的消耗比较大。每间隔10多分钟,就得到场边补充水分。训练课内容并无战术练习,主要锻炼了体能、防守和投篮。从紧抓球员的体能储备看得出来,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练,李春江并没有将目标放在常规赛。

  “这是春节后的首个客场,前两个主场队伍的状态比较好,队员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后,身体各方面也比较出色。”而对于今晚的比赛,李春江并没有过多谈及,“刚打完八一就到晋江了,比赛中的具体情况要等到晚上看录像才能知道。大家也知道,上一次来这里,球队的发挥不好,队伍出现了很多问题,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后,我相信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发挥得更加出色。”

  与上次交手时相比,福建队也有了些许变化,他们换走了原来的白人外援弗雷杰,引进了身高2米04,体重120kg的新外援马里奥·奥斯汀。此人为内线球员,在上轮福建客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砍下了30分和11个篮板。

  “福建队换了外援,具体情况我还不太了解,得开完会看了录像具体分析后才能知道。”奥斯汀厉害,但另一个外援波特也着实了得,上次与华南虎交手中,波特砍下了27分,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波特在CBA打了好几个赛季了,实力不可小视,但我们对他也有一定了解,会有防守他的方法。”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