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与辽宁交手认清自己分量 王伟力:他们没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杜金城青岛报道

  在主场双杀南粤双雄之后,青岛在连续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中迎来了落魄贵族辽宁盼盼。虽然最终以104比106遗憾告负,与三连胜擦肩而过,但青岛队顽强的表现同样赢得了掌声。

  “辽宁没有任何弱点,单论本土球员绝对是国内顶尖水平,与这样的队伍交手能够称出我们的斤两,”青岛主教练王伟力赛前说道。

  虽然青岛在主场气势如虹,首节结束便领先了多达13分,但老到的辽宁还是在关键时刻掌握了主动。比赛还有1分多钟结束时,青岛依靠威廉姆斯的罚球再次以104比103反超了比分。此时,青岛大学体育馆内的气氛已经达到了白热化,几千名球迷全部站立起来。辽宁队卢伟随即利用两次罚球重新夺回领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有28秒。这时,青岛外援威廉姆斯先是在对方禁区内错失一记中投,接着在李晓旭两罚一中的情况下,再次在三分线外错失绝杀良机。“这样的球没有投进当然很可惜,但我们的发挥已经非常不错了。希望下次好运会光临我们,” 威廉姆斯赛后有点遗憾的说道,他全场比赛得到38分、12个篮板、8次抢断的准三双成绩。

  尽管结果很遗憾,但全队对于过程还是很满意。“对于比赛的针对性防守做得好,除了张庆鹏一人得分过20外,对手其他外线球员得分没有上双的,说明我们的防守无论在整体性上还是一对一的情况下都有了不小的提高。这也是球队近期发挥稳定的关键原因。”主帅王伟力肯定了球队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