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正东复出传闻是商业炒作 早有协议舍CBA为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2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球场里,南钢114:109险胜福建豪取九连胜,场内的球迷在忘情的欢呼,记者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赛前记者得到了唐正东赛季报销的噩耗。正当南钢球迷都沉浸在唐正东下月复出,南钢队冲击总冠军的美梦之中时。昨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向记者爆料戳破了这个美丽的肥皂泡:“唐正东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外界给予他的复出时间表多半是出于炒作。事实上,唐正东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了。”

  一场美梦  唐正东复出几率1%

  “最近的感觉不错,3月份应该就能上场打比赛了吧。”过完年,南钢的顶梁柱唐正东本人给出了复出的信号。

  由于膝盖的伤势,唐正东在带伤完成了上赛季的比赛后,本赛季一直处于养伤的状态,没有过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人们也只能在南钢主场比赛的场边,才能看见那个曾经十分熟悉的身影。

  “春节前做了检查,结果显示腿部的回复情况变好了,片子里的阴影减少了很多,在训练的时候也感觉膝盖能弯曲的更多了,所以最近感觉一直很好。”唐正东说,“之前不敢说,那是因为情况不明朗,现在好了,感觉也不错。”唐正东补充道。按照唐正东的说法,他若是能赶在季后赛之前复出的话,南钢队的阵容将变得空前的强大,来了外教杰森,有了江苏队历史上被誉为最强的外援哈维,加上实力不俗的杰米尔,还有表现出色的胡雪峰、韩硕等人,南钢实力将会空前强大。同时,易立和杨力在季后赛之前也将铁定复出,人员齐整的南钢将吹响最响亮的冲锋号。

  只不过,上述美好的景象被知情人的一句话砸得支离破碎:“据我所知,唐正东本赛季报销已成定局,对此,俱乐部高层,体育局领导以及唐正东本人都已经默认了。如果你一定要坚持他季后赛能复出,那么我只能告诉你,他复出的几率是1%。”该知情人承认,目前唐正东的伤情有所好转,而大唐本人的恢复训练态度也很端正。只不过,唐正东这么严重的膝伤,医生不建议他本赛季复出。而体育局方面为了保证今年的全运会更加不愿意他过早复出,所以说,唐正东最终的复出时机应该是在山东举行的全运会上,之前所有关于他本赛季季后赛复出的报道和传言都不靠谱,至于大唐本人希望本赛季复出的想法,只能说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一场炒作  大唐复出?迫于商业压力

  既然唐正东不会复出,那么之前被传的满天飞的复出流言从何而来?这是积攒在记者和广大南钢球迷心头的疑云。

  对于这个疑惑,这位知情人笑的很是诡秘,在记者的再三恳求下,他才道出了天机:“你不觉得这是一场炒作吗?传唐正东复出是不是从赛季之初就开始了,隔一段时间,这件事情就会被拿出来炒一炒,到目前为止,唐正东的复出有准确时间吗?其实我们内部人都知道,唐正东这个赛季根本就不可能复出。你想想,他那么长时间没打球了,季后赛复出能有用吗?今年还有全运会,体育局早已与俱乐部达成了协议,让他全力备战全运会,这个在圈内早就是公开的秘密。至于为什么老是拿大唐复出这个话题出来炒,我只能告诉你,这是迫于商业压力的一种炒作,目的是让大唐不被人遗忘。”

  根据记者的了解,唐正东近年来都签约国内的一家知名体育品牌,这家公司对他的要求很简单,必须要保证足够的媒体曝光率。受伤病的影响,唐正东本赛季受媒体的关注度降低了不少,为了维护签约公司的商业利益,为了确保来年的身价不跌,还能有份商业合同,唐正东即将复出的传言,总是不经意间就在你的耳边想起。广大的南钢球迷们,你们希望我们南钢的顶梁柱唐正东复出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本赛季如果你再听到这样的流言请你付之一笑,因为那不过是“一场炒做一场梦”而已。  记者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唐正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