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俩老外越来越“老实” 汤普森学会本分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33  齐鲁晚报

  汤普森老油条的表情没有了,打起球来有板有眼。

  好几次都能看到汤普森逼上去,从罗杰斯手里往外扒拉球,或者利用自己的身体素质,将即将出界的球扒拉回来。他打得比以往都卖力,虽然得分不多,但是老老实实地跑到高位去给小个后卫们挡拆掩护。他的持球单打也少了很多,因此我们也较少看到他走步违例的愚蠢举动。既然成不了救世主,本分做人才是正道。汤普森看来有点想明白了。

  图科也逐渐从上一场比赛的低迷中复苏过来。他送出了10次助攻,这是个好现象。把球队挑在自己一个人的肩膀上往前跑,是好事也是坏事。打赢了一片掌声,打输了就是一顿巴掌。所以他得琢磨着,怎么让球队做得更好一些。最后一分多钟,球队领先9分的时候,突然间断了链子,一家伙被人家打入三球。图科皱着眉头,和大彬唠叨个没完。不过上场之后,他还是凭着突破找到了得分的机会,自己也两罚两中。裁判吹他犯规,然后技术犯规,一脸委屈的图科跪在地上,做了个罗丹雕塑的经典形象。队友们都被他的滑稽举动逗乐了,大家没有再慌乱,绷住了神经,把比赛拿了下来。

  赛后,大彬难得地连带着夸了汤普森几句:“我们的双外援发挥得不错,基本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这个夜晚,他们虽然没能主宰比赛,但是有了老老实实应对比赛的态度,总算让大彬满意了一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