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闹剧”升级嘉伯欲上诉篮协 云南与外援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嘉伯是因为手骨骨折离开球队的,听说他又回来了,我们也不知道他现在哪里?”云南队主帅马连保昨晚的一番话,证实了一幕闹剧正在上演。云南队年前裁掉外援嘉伯之后,嘉伯在自称“不知情”的情况下,又于近日从美国返回了球队,嘉伯表示如果云南队确定和自己解约,他将上告国际篮联。

  自与上海队球员发生冲突之后,嘉伯身上的新闻就源源不断,此次又与效力球队发生了一起“无厘头”的闹剧,事情源起于2008年12月14日的云南与陕西的比赛。比赛中,嘉伯右手掌骨骨折,最终检查结果是,嘉伯将休战两个月,而云南红河俱乐部随即便与嘉伯解约。

  “我受伤后,俱乐部不仅对我的伤情不闻不问,甚至连工资也不付我了。我在美国自费疗伤,然后又花2000美元飞回中国。我不会毫无目地的回来只呆3天吧,难道我疯了吗?”目前还滞留在昆明的嘉伯也被俱乐部的说法弄得一头雾水,而云南俱乐部咬定解约是与其经纪人商讨过后决定的,如果属实,那就说明嘉伯的经纪人并没有通知他已经被云南队解约。

  这一幕确实令人哭笑不得,目前嘉伯到昆明之后连住的地方都没有,据他说,现在住酒店的钱都是自己掏的。嘉伯表示,肯定会上诉到中国篮协,如果不成,就上诉国际篮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