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伯莫名被裁欲上诉国际篮联 经纪人竟是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20:43  体坛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从去08年12月14日起,嘉伯消失就成为了CBA最大的场外新闻。而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CBA得分王又回到了中国,并继续为云南队效力。但是原本趋于平缓的事件再起波澜,在云南与陕西队的CBA比赛中,嘉伯右手掌骨骨折。最终检查结果是,嘉伯将休战2个月。而云南红河俱乐部随即便与嘉伯解约。双方为此纠缠不下,嘉伯认为俱乐部没有理由在这个时间与他解约。

  对此,红河俱乐部董事长韩志坤解释道:我们确实在与陕西的比赛后与他终止了合同,而且比赛前还预付了他工资。所有这一切已经上报了中国篮协,篮协批准了我们的提案,并允许俱乐部更换外援。

  而嘉伯则认为这一切发生得有些莫名其妙:“在西安,医生告诉我我将需要休战8周。随后当我回到宾馆时,发现周围已经没有人过来和我说话,我完全被大家忽略。随后我提出回国疗伤的要求,俱乐部也同意了。在美国医生告诉我6周就可以恢复,因此我又对俱乐部说自己将会回到队中,他们也没有表示任何异议。但是我回来后他们却觉得这一切好像没有任何预兆一样,他们都认为我本不会回来。”

  韩志坤表示他确实不知道嘉伯为何还会来到中国:“我们在与陕西比赛后就已经和他解除合同了,因此当他2月1号回来时,我们都觉得莫名其妙。在经过和经纪人的协商后,他4号就回国。”

  嘉伯在听到董事长的这番解释后有些激动:“他明显是在说谎,我在美国自费疗伤,然后又花2000美元飞回中国。我不会毫无目地的回来只呆3天吧,难道我疯了吗?”

  本赛季,嘉伯一直曝光俱乐部有拖欠自己工资的行为,韩志坤认为俱乐部最多只是拖延了2、3天,并没有嘉伯所说的长期拖欠工资行为。而嘉伯再次否认了董事长的说法,他认为拖延工资是云南队经常性行为。同时嘉伯直言,受伤就解除合同无疑于代表他与云南队的合同是一份无保障合同:“我31岁了,征战世界很多联赛。我在西班牙打球时受伤仍然支付工资,而这里却不是,这怎能允许一份无保障合同的存在呢?”

  这看起来是嘉伯与俱乐部两方之间的矛盾,但实际上我们不能忽略一个中间环节,那就是嘉伯的经纪人。因为从两方的谈话可以分析出,嘉伯的经纪人并没有通知他已经被云南队解约。而他也没有通知云南队嘉伯年后还会再回到球队之中。

  今天嘉伯就将启程回国,他表示,如果云南确定和自己解约,他将上告国际篮联。看来这件事还会继续闹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