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粤对决这一次最无悬念 广东48分钟一刻不能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8  东莞日报

  本报讯 今日19:30分,广东东莞银行队迎来春节后在东莞主场首场比赛,对手是八一双鹿队。由于八一队阵营中王治郅和李楠两位老将继续缺阵,所以此次军粤对决主队获胜没有悬念。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卫冕冠军外援帕克首次亮相东莞主场。

  从CBA元年开始,军粤对决一直是球迷议论的焦点话题,不过本赛季,军旅实力大大减弱,目前仅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2位,此前军粤双方两次相遇均是华南虎胜出。今晚再次对决,王治郅和李楠并没有随队出征东莞,而是选择在北京继续养伤。据悉,大郅在春节后已经开始了有球练习,不过何时登场不得而知。李楠由于是老伤,恢复情况也不明朗。

  缺少两员大将,莫科自然成为阿的江手下最值得信赖的大将。但是由于球队整体实力的不济,莫科不可能成为球队的救世主。这个赛季,莫科场均贡献16.1分,7.2个篮板,1.9次助攻。数据虽然不抢眼,但在八一队现在异常困难的情况下,拿到这个数据实属不易。

  相比之下,东莞银行队阵容相对齐整。从上轮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也不难看出,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三位老将状态不错。更为欣喜的是,帕克利用春节期间的休整,已基本完成了与球队的磨合。上轮他表现十分抢眼,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3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

  “目前我们队的士气比较旺盛,经过春节的调整后,大家的状态也比较好。”谈到今晚的比赛,杜锋表示,“八一与我们之间基本没什么秘密可言,大家相互之间非常熟悉。所以晚上的比赛结果,主要看双方队员的临场发挥了。”

  虽然本赛季八一队战绩不佳,但杜锋认为仍不可小视军旅,“八一成绩不好只是暂时的,他们的作风十分顽强,所以48分钟比赛时间内我们自始至终都不能打盹,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