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三分雨破客场不胜东莞魔咒 哈里斯伤停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21:28  新浪体育
广厦三分雨破客场不胜东莞魔咒哈里斯伤停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03日东莞消息,在CBA第31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16比122输给广厦队。本场比赛中,哈里斯和桑普森都因伤缺阵,东莞队派出全华班阵容,遭遇3连败。广厦全队投中12记三分球,成为获胜的关键。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6次,东莞队取得5胜1负,占据绝对的上风。其中,主场战绩为3战全胜。而广厦队的这场胜利也打破了他们客场不胜东莞的宿命。

  东莞队中,邱彪有35分进帐,并且有4个助攻。张凯贡献了25分。广厦队中,怀特拿下44分,并且13个篮板球。麦考伊得到26分,并且有10个篮板球,金立鹏得到了16分。

  第一节比赛,东莞队的全华班对阵广厦的双外援,的确有相当大的困难。张凯葫芦顶跳投命中首开记录,这边麦考伊接应怀特传球上篮得分,还以颜色。东莞队今天关键是能否防守住双外援,而且自己的进攻速度能否打出来。邱彪篮下强打,一个精彩“2+1”,13-12。邱彪与张凯一个默契配合,反跑篮下轻松得手,17-17。邱彪外围接应孟铎的传球3分命中,23-17。又是邱彪篮下漂亮的转身得手,加罚命中,34-27。第一节,35-29,东莞队领先,邱彪独得16分。

  第二节,梁伟替换下第一节就领到三次个犯的孟铎,今天广厦队的内线防守存在不小的问题。宋康明强打篮下麦考伊得手,邱彪再次强行突破得手,加罚命中,41-31。东莞队场上连续出现失误,广厦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比分41-38。尹逵的外围3分命中,双方的比分扳平了。金立鹏和尹逵外线连续命中3分,43-50,广厦队扩大了领先优势。邱彪是东莞队为数不多的稳定得分点,一次精彩“2+1”,51-61。怀特投入压哨球后,第二节,53-67,东莞队落后,金立鹏在本节得到了16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邱彪一上来就外围命中一个3分,鼓舞了队友的士气。麦考伊一次故意犯规,被裁判判技术犯规,孟铎两罚命中,比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今天广厦的外线发挥出色,张楠外线命中,61-71。东莞队加快进攻的速度,发挥内线球员移动速度的优势。张凯低位勾手得手后,72-78。张凯抢到前场篮板球,比分缩小到2分。宋康明在防守怀特的时候领到第五次个犯,不得不被替换下场。第三节,87-90,东莞队落后。张凯本节得到了10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张凯后场抢断飞身扣篮得手,92-92。张凯后场给了张楠一个“大火锅”,然后东莞队快攻,邱彪外线命中3分,95-92。张凯篮下一个高难度的摆渡上篮得手,99-96。麦考伊一次精彩“2+1”将比分扳平。替补登场的陈开外线命中3分,108-107。随后比赛双方比分始终胶着,怀特最后时刻的爆发确保了广厦的胜利。最终,东莞队在主场116比122输给了广厦队。

  东莞队首发:张喆、张凯、邱彪、孟铎、宋康明

  广厦队首发:遇俊锴、张楠、金立鹏、麦考伊、怀特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广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