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说山东难称强队 杨学增:东莞进入状态较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06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一场惊心动魄的加时赛后,新世纪马可波罗并未能带着一场胜利回归。不过,结束昨天的比赛后,队员们都可以在春节假期,好好地养伤和调整自己。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杨学增连称遗憾:“比赛激烈、紧张、精彩,我们队的问题在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开始让对手打了个10∶0(实际是12∶0)。下半场反超了比分,但是我们队员心理素质不过硬,没有把握好形势。另外,今天我们队罚球命中率依然太低,输在原因之一。队员尽力了,机会没有把握住,很遗憾。”

  相比之下,赢下农历新年前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自然心情大佳:“在新年之前山东队取得胜利,大家拼得不错。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打成这样非常不容易。球队的士气很成问题。这场大家全队状态调整比较好,下半场被反超,大家很努力。”

  随后,巩晓彬又表示:“球队有高潮、低潮,现在我们的状态不是不好。后面还需要调整,不是说今天赢了东莞,我们就是强队了,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会好好总结。”

  另外,巩晓彬再一次指出,山东队将利用春节的假期,加快更换外援的步伐。“调整期是我们非常珍贵的时间,现在在积极寻找外援,我们需要好好调整。希望春节后我们能取得好成绩,给大家满意的答复。”巩晓彬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