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军:上半场打得太软 东莞放松警惕让山东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4  东莞日报

  今天我们开局打得非常差,连续四次失误,让对手打了个12:0。这绝不是我们队的水平,山东队作风很硬,敢于用身体对抗,但我们队上半场却打得太软了,没有给对手防守上带来压力。上半场打得别别扭扭的,没有体现出我们的特点来。

  下半场,尤其是第三节打了一节好球。但在领先后队员们多少有了放松,尽管山东队比起上赛季逊色了点,但这支球队仍有强队的底蕴,近来情况也不是很好。但今晚是春节前最后一场,人家肯定憋着劲比赛,可我们却在领先时放松了警惕。

  输了这场比赛,大家都很难过,但日子总要继续。接下来我们有10多天的休整时间,教练组和全队会总结得失,记住这次教训。

  王毅 整理

  补 篮

  -上赛季季后赛第一轮,东莞马可波罗与山东战至加时,邱彪加时连续三次突破得手,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但昨晚加时中,烈豹更多依赖的是哈里斯单打图科。

  -尽管汤普森昨晚拿下20分11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但山东主帅巩晓彬赛后仍坦言球队考虑10天内更换外援,这场比赛可能是汤普森在山东的告别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