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憨憨外教杰森要在南京过年 四天已算“悠长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7  现代快报

  无论是外援还是外教,江苏队都是一视同仁。在计划里,杰森也将和外援一起返回美国度假。没想到杰森一口回绝,这个憨憨的家伙看来是爱上南京了,铁了心要在南京过年。

  几天前,杰森的两个朋友专程从美国赶到南京看望杰森,这让杰森提前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不是不想家。我们的‘春节’(指圣诞节)已经过去了,还不如好好在这呆上一段时间。”杰森说。杰森不否认想利用假期在南京好好玩玩,“是的,南京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不过我来了这么长时间还真没有时间出去逛逛,正好有这个机会,好好玩玩。”杰森说。事实上,杰森还有一个小算盘,这个酷爱游泳的家伙可不想浪费这个假期。

  “我知道到了春节中国人都会回家,很少出来游泳的,所以到时候游泳池里只有我一个人,想怎么游就怎么游,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啊。”杰森开始憧憬春节假期了。据了解,江苏队已为杰森联系好游泳池,不会让杰森感到失望的。

  好好过年  难得四天假期

  杰森没有食言,在江阴主场输给广东队之后,杰森便表示如果春节前取得七连胜,他将会向管理层要求,给国内队员们多放几天假。如今七连胜大功告成,而迎接球员们的将是美妙的假期。

  “回到南京后,球队会在南钢宾馆总结并调休两天,这两天训练量不大,让队员们好好调整一下。”胡卫权告诉记者。杰森完全赞同这样的安排,“是的,两个月下来,大家都累了,是时候让他们休息休息了。这样春节后大家的动力会更强的。”杰森说。所有本土球员得到四天假期。“四天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悠长假期了,以往都是三十晚和初一白天放假两天。”一位队员笑着说。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杭州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