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魔兽再次贡献神奇37+26+7 领头羊被他一人击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2:21  新浪体育
超魔兽再次贡献神奇37+26+7领头羊被他一人击败

本森单挑大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西安消息,CBA联赛第29轮,目前排名第五的陕西坐镇主场96-87战胜了联盟领头羊新疆队,夺得三连胜,同时也终结了新疆队的四连胜。

  本场比赛,本森砍下37分26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成为球队获胜的第一功臣。他曾在04-05赛季对阵新疆队的一场比赛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56分,不同的是,他当时是为云南队效力,而他本赛季疯狂的表现称得上CBA最好的外援之一。

  本森与巴特尔的对决成为本场的一大焦点,在进攻端,巴特尔利用身体优势强打,而本森则在外线“忽悠”,一串假动作似投、似突、似传,巴特尔只能不断地挥动他那强壮的双臂干扰对手。靠本森一人单兵作战的陕西队,在新疆队联防面前却停止了得分,本森在半场结束时便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下半时比赛本森更多地通过传球给队友得分,最终帮助球队获胜。

  威尔斯加盟山西引发CBA地震,帕克入主广东掀起一阵波澜,这样的NBA球员“屈身”CBA联赛,对于球迷来说充满了神秘感。正当人们为威尔斯的表现而惊叹时,一位超级外援正在默默地为球队奉献自己,他就是本森。

  没有NBA头衔,没有特立独行的脾气,甚至没有几个记者每天去专访他,就是这样默默无闻。陕西队就这样悄无声息地爬升到联盟第5,靠的便是本森的超级发挥。

  让我们来看看本森到底做了什么,本赛季他为陕西队出战29场,场均达到45分钟的上场时间,能为球队贡献31.2分,18.4个篮板,5.7次助攻,2次抢断,2次盖帽。这样的数据让人们不得不叹服他的全面。

  在过去的29场比赛中,本森一人拿下4次三双的数据,联盟仅此一人;两双高达24次位居联盟第四。这样的超级表现,可以算得上是CBA第一外援。

  对本森熟悉的人都知道,本森在年少时被誉为美国俄亥俄州的未来之星,他不仅有超人的天赋,而且训练也非常勤奋。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入主NBA,但在21岁时他因一起枪杀案而入狱8年。一段黄金的时光就这样“荒废”,等他出狱时已无人对他感兴趣。

  联赛还剩21轮,陕西队能否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前行,本森将起着最关键的作用。这支北区黑马未来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FRAN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