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人表现令人看到下个胡雪峰 他是江苏一号位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2:09  新浪体育
惊人表现令人看到下个胡雪峰他是江苏一号位未来

韩硕不惧防守强突

  新浪体育讯 伤停5场,伤愈后3场比赛场均打43分钟,贡献20分6次助攻,韩硕的表现绝对叫人刮目相看。在今晚江苏客场135比119战胜广厦的比赛中,韩硕再次砍下17分6次助攻,帮助球队迎来了7连胜。

  抢断、突破上篮得分、球进加罚!第二节,韩硕用连贯的表演向人们展示了他的逐渐成熟。在成功的断下对手的传球后,一条龙杀至对方阵地,面对身高比自己高出一截的张楠选择了强行的突破,在哨响的一霎那,篮球滚进了篮筐。

  本场对阵广厦是江苏队在春节假期前所面临的最后一道考验,在得到麦考伊的加盟后,广厦的实力已经和开赛之前不可同日而语。虽然胡雪峰选择了在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复出,但是江苏队依然把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韩硕留在了首发的位置上。

  整个上半场,韩硕的表现不负众望,依靠4投3中的三分球和2投1中的两分球拿下了12分,显示出了极高的效率。值得一提的是,韩硕的三分球在开场后大显威力,几乎弹无虚发的表现让人们认识到了他在外线也具备不俗的实力。也正是依靠韩硕等人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在半场以62比57领先了对手。

  06年从浙江转会江苏后,韩硕在球场上的天赋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色的运球技术加上犀利的突破让他迅速成为了一颗未来之星。不过,由于胡雪峰近几年来的表现一直极为出色,这让韩硕很少能以首发的身份出场,但是谦虚的韩硕却能够坦然的面对这个问题,“我想我跟胡雪峰之间还是存在着差距,在场上控制比赛没有他做得好,这是我要向他学习的地方。”韩硕曾表示。

  上个赛季,胡雪峰因伤缺阵了11场比赛,而这11场,韩硕场场首发,场均能贡献出15.8分4次助攻的数据,这样的成绩对于年仅22岁的小将来说已经是 非常出色的答卷了。不过在经验面前,江苏队最终在季后时还是放弃了让韩硕打首发,转而选择了季后赛经验更为丰富的胡雪峰。

  到了本赛季,韩硕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目前场均9分3次助攻的成绩均为职 业生涯场均最高,特别是在胡雪峰此前缺阵的两场比赛中,韩硕均打出了非常耀眼的成绩,这也让本场比赛杰森继续让他出任首发。

  全场比赛,韩硕攻下17分6次助攻,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6.7%和80%,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教练组的一片赞扬。此外,更可喜的是,韩硕在比赛中就以往体现出了在大局观上的改变,下半场和哈维间的来回倒球让人们看见了更为沉稳的韩硕,在连续三场首发出场后,他的变化在每场比赛中都有体现。

  在韩硕的帮助下,江苏队应该可以好好的过个春节了,因为拿下春节假期前7连胜的他们,将迎来的是杰森此前“多放几天”承诺的兑现。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