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下岗流言中砍下38分 山西胜辽宁笑傲鲅鱼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1:39  新浪体育
威尔斯下岗流言中砍下38分山西胜辽宁笑傲鲅鱼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营口消息,CBA第29轮,辽宁队主场83-86负于此前三连败的山西队。至此,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山西队主客场三胜对手。两队所有赛季共交手7次,辽宁队4胜3负。

  近期有传言说威尔斯将“下岗”,近期将回到美国,不再效力CBA。尽管如此,威尔斯还是拿下38分4次助攻5次抢断。上赛季季后赛曾短暂效力辽宁队的奥德杰拿下25分23个篮板。辽宁队得分最多的球员是杨鸣,拿下25分,斯特雷17分,克里斯16分。

  比赛开始后,山西队手感不佳,包括威尔斯在内多名球员出手都没能得分。辽宁队取得了7-0的不错开局,终于威尔斯远投为山西首次得分。山西队的前11分中的9分为威尔斯所得,段江鹏通过罚球添上两分,分差缩小为2分。依靠威尔斯的出色发挥,山西队把比分追成23平,其中威尔斯拿下16分。

  第二节山西队的前几次进攻过于简单草率,多次无功而返,辽宁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6分。威尔斯远投得分,稳住局势。之后,山西队还曾把比分反超,杨鸣罚球追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由于奥德杰的篮下优势明显,多数时间山西队微弱领先。上半场结束,46-48,客场作战的山西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主要依靠两名外援得分,山西对也是如此。由于克里斯犯规次数过多,辽宁队不得不用韩德君换下。奥德杰的篮下强攻有了发挥的空间,多次单打得手。张学文扣篮得分,56-64,山西队领先8分。山西队还曾得到快攻机会,可惜扣篮弹出,补篮仍然不进。本节结束前,辽宁队接连追分,李晓旭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艰难命中压哨球,64-66。

  最后一节比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半钟时,杨鸣远投命中,74平,两队重回起跑线。奥德杰拼抢前场篮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斯特雷突破造成奥德杰犯规,两罚一中,75平。威尔斯远投命中,辽宁队要求暂停。威尔斯进攻,造成斯特雷六犯出场,罚球两罚一中,75-79。奥德杰暴扣得分,刘相韬中投得分,78-81。最后时刻,仍然是山西队成功率更高,比赛还剩25.5秒时,威尔斯六犯离场,最终山西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30轮的比赛将于2月1日举行,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山西队则回太原与吉林队交手。

  两队首发:

  辽宁首发:李晓旭、杨鸣、克里斯、斯特雷、卢伟

  山西首发:张学文、潘江、奥德杰、段江鹏、威尔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