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人八一捉襟见肘战上海 胡克姚锴夫加入伤病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1:16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今晚,八一双鹿熬到了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迎战上海西洋。不过此次北上挑战北京、天津,胡克和姚锴夫又因伤留下,队里仅剩11人。有队员感叹,“再少人,五对五对抗训练都凑不齐了。”本赛季八一双鹿两胜上海队,但两场比赛在王治郅、李楠出战的情况下赢得并不轻松。

  另外,昨晚广东客场以106比109爆冷负于升班马青岛,十连胜被终结。

  另讯 在上周日举行的CBA联赛第28轮比赛中,目前CBA得分王嘉伯右手骨折,有可能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云南队曾多次陷入欠薪门,此次面对嘉伯不知将如何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