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最后一战华南虎不敌升班马 青岛为何超常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9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佳欢) 嗖嗖的海风,吹得青岛寒意逼人,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也在这里遭遇了“寒流”。

  昨天,华南虎迎来农历新年前最后一战,他们客场挑战升班马青岛队。这场被认为是毫无悬念的比赛,却打得跌宕起伏,双方缠斗到比赛最后一刻,最终华南虎以106:109爆冷不敌青岛队,十连胜被终止。“全队配合努力,大家都很拼,双方打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李春江赛后说。

  内线坚挺

  升班马咄咄逼人

  与升班马的对阵,是华南虎在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带着十连胜的战绩来到青岛,华南虎虽然胸有成竹,但他们仍没有半点放松。赛前,李春江就表示:“对青岛队并不熟悉,作为一只升班马,青岛队表现还不错,上轮只输给了江苏队两分也说明他们还是有实力的。这场比赛是春节前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在青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虽然外界普遍认为华南虎几乎预订了比赛的胜利,但昨晚比赛开始后,卫冕冠军还是排出杜锋、积臣、朱芳雨、王仕鹏和刘晓宇的全主力首发阵容。不过,或许是佳节即将到来,主场作战的青岛队昨晚却有超常发挥,他们凭借两名外援威廉姆斯和斯戴恩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半场结束时,他们只落后华南虎1分。

  这样的状况在下半场开始后并没有得到改善,青岛队反而是愈战愈勇,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下5分23秒时,他们已经取得了9分的领先。

  随后,华南虎新近加盟的外援帕克的突破,老将杜锋、朱芳雨的上篮,帮助华南虎在终场前19秒时,将比分追至106:108。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