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曾因弃用大郅受争议 在任时CBA价值严重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2:3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曾执掌篮管中心的信兰成重新走马上任,接替李元伟成为新一届主任。信兰成上任第一天就以开会为主要内容,由于信兰成在篮球界的口碑富有争议,因此也有舆论称其这次是“成功复辟”。

  按照奥组委“哪里来,回哪里去”以及“平级调动”的原则,阔别篮管中心五年半之久,信兰成早在去年底已经从北京奥组委回到篮管中心。不过,由于当时李元伟还没有卸任,信兰成暂时被任命是“中心副主任”。

  这一微妙的人事安排,也导致随后出现了“信兰成短期复辟篮协,排管中心徐利才是篮协新掌门”的消息。但据记者了解,实际上信兰成这次回篮协并非是短期安排,他与李元伟的工作交接在去年12月初就已经到了尾声。

  信兰成曾于1997年-2003年担任篮管中心主任,是中心成立后的第一任主任,在他任期内,CBA联赛的品牌价值却在下降,从联赛初创时期IMG集团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缩水到2003年联赛冠名费用只有1500万元。其间,2002年美国世锦赛因王治郅没有参赛,篮管中心作出从国家男篮除名王治郅的决定,信兰成因此也备受争议。

  新官上任往往是三把火,而李元伟一手推出的“北极星计划”等多项联赛改革措施,会不会在信兰成任期内被推翻重来?李元伟对此并不担心:“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相信他(信兰成)会更有作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元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