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CBA全明星赛成了“香饽饽” 力邀街舞巨星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1:46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8日讯(记者李夫杰)记者今日从中国篮协了解到,中篮盈方准备邀请美国传奇街舞巨星罗伯特·马瑞助阵2009CBA全明星赛。目前已经有多个省市有意承办本次全明星周末。

  每年一度的CBA全明星赛已成了中国篮球迷的一个节日。本赛季由于维尔斯、斯奈德、斯马什·帕克等多位前NBA球星的加盟,CBA在球迷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据统计,CBA本赛季的上座率、收视率相比往年均有较大提升。截止到第25轮,多数赛区的上座率超过50%,广东、新疆、宁波等10个赛区上座率都超过了80%,整个CBA联赛的平均上座率超过70%。在这样的背景下,2009CBA全明星赛也“水涨船高”,行情看好。据篮协有关人士透露,目前有兴趣承办全明星赛的地点有: 广州、湖南、上海、武汉、云南、山东、杭州、安徽、山西等地。

  为了让全明星赛更加好看,CBA运营商中篮盈方打算邀请美国著名的舞蹈高手罗伯特·马瑞出席全明星赛,这也是CBA国际化的一个信号。今年只有22岁的罗伯特·马瑞自从参加了由福克斯公司举办的《舞林争霸》选秀节目之后,一夜之间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人物。他的“机械舞”视频在网上流传很广,在全球拥有众多的粉丝。相信罗伯特·马瑞的精彩演出,必将成为今年CBA全明星周末上的一大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