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元伟:联赛水平不能说成功 相信下任会更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45  东莞时报
李元伟:联赛水平不能说成功相信下任会更有作为

李元伟相信中国篮坛未来会更好

  信兰成回归后,他和新的领导班子势必会有新的作为,李元伟一手推出的“北极星计划”等多项联赛改革措施,是否会继续下去?

  李元伟告诉记者,自己并没有对新主任提任何要求。“我们之前有过沟通和交接,新的主任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再说几位副主任还有中层干部还都在。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相信他(信兰成)会更有作为。”

  记者请李元伟展望一下新一周期中国篮球的发展,“我相信未来中国篮球会有更好的发展。”研究了大半辈子篮球的李元伟憧憬说,“这几年联赛不能说有多成功,只是有进步。现在下结论还有点早,过几年再回头看才知道到底怎么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信兰成 李元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