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出后阿的江仍未“学乖” 赢球不忘质疑裁判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3:26  新浪体育
复出后阿的江仍未“学乖”赢球不忘质疑裁判能力

阿的江仍未学“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天津消息,CBA第28轮,天津男篮在主场以76比83不敌来访的八一男篮。八一则是迎来了阿帅回归的首胜。

  今天对战天津的比赛是八一主教练阿的江禁赛复出后的首战,依靠莫科和王磊联手砍下55分出色表现,本场比赛八一最终以7分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再次收获了一场胜利。在本场比赛后八一队13胜15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的第12位。

  本场比赛八一队在篮板球上并没有吃亏,而他们在抢断、失误和盖帽等技术统计上也都要优于对手,这也让阿的江感到了欣慰,赛后他表示今天对于球队的防守很满意。

  再次收获胜利无疑是八一队送给阿的江回归的大礼,此前在第二十四轮云南红河对八一双鹿电池的比赛中,阿的江由于不满裁判员判罚,在场上公开指责裁判员,而他的这一行为也受到了篮协“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及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

  但是刚刚解禁的阿的江显然并未就此“学乖”,在今晚当有记者问到他有关此前被炒的沸沸扬扬的裁判问题时,阿的江再次一吐心中闷气,他表示说我们国内还是有非常好的裁判,有的参加过奥运会,但是有些个别裁判的水平还是比较低。

  这已经不是阿的江第一次如此质疑裁判的能力了,在此前八一的8连败时,他就曾多次队裁判表示过不满,而在与输给云南的比赛这种“怨气”也终于得到了彻底的爆发,他与技术台之间怒目冷对的照片已经流传在了各大网站上。

  在战胜天津队后,下一轮八一的对手将是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而对于八一而言,也许这也将成为他们在春节前取得连胜的最好机会。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