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单节爆砍43分创纪录 怀特准三双助主大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广厦单节爆砍43分创纪录怀特准三双助主大胜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杭州消息,CBA第28轮,凭借首节43-22的巨大分差,广厦队主场以138-99轻松击败上海队。广厦队首节单节得到43分,创下了本赛季广厦队的单节最高得分纪录。

  两队此前共交手6次,两队平分秋色,各胜3场。不过,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广厦队在主客场均战胜了上海队。

  广厦队外援怀特得到25分8个篮板,另有10次助攻和5次抢断,美中不足的是6次失误和5次犯规。麦考伊29分10个篮板,遇俊锴23分,张楠18分,金立鹏17分。上海队彭飞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6个篮板。全场比赛,广厦队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1.4%,三分球25投13中,命中率高达52%。

  比赛一开场,广厦队就内外结合,发起攻击。张楠篮下突袭,麦考伊强攻为主,而金立鹏则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广厦队迅速取得领先。遇俊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泰特犯规,加罚命中,广厦以23-10领先。上海队只有彭飞的进攻还算具有威胁,可惜孤掌难鸣。之后,怀特篮下单打命中,遇俊锴两个漂亮的远投,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队就以43-22大比分领先。广厦队首节命中率高的惊人,两分球13投12中,三分球8投5中。

  第二节一开场,麦考伊就接队友吊球投篮命中,罗旭东三分还以颜色。遇俊锴远投遭到犯规,三罚全中,刘炜再中一记三分。广厦队要求暂停调整,之后广厦队的进攻更具威胁,怀特不但能够自己得分,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盘活了整个球队。广厦队进攻流畅,近乎人人都能得分,而上海队的每次得分都很艰难,分差最大时多达31分。半场比赛,怀特就有17分5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不过在半场结束前,怀特吃到技术犯规,上海队利用两罚一掷的机会,追回3分。半场比分为64-40,广厦领先24分。

  下半场的比赛,仍然是广厦队控制场上局势。怀特、麦考伊和张楠三个火枪手分别开火,上海队的防守漏洞百出,分差再次回到30分。上海队用谷奥克换下罗旭东,但麦考伊的篮下强攻仍然无人能挡。金立鹏再中两记3分,96-62。第三节结束,102-71,分差扩大到31分。

  最后一节比赛,上海队的进攻有所改善,无奈前三节的欠帐太多。虽然广厦队换上部分替补球员,球队攻防仍然占据优势。最终,广厦队轻松赢下比赛。

  第29轮的比赛,上海队将客场挑战八一队,广厦队则在主场迎战江苏。

  两队首发:

  广厦首发:遇俊凯、金立鹏、张楠、怀特、麦考伊

  上海首发:刘炜、彭飞、泰特、吴洋、田雨晨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厦 上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