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12分钟令对手窒息 他想砍分时没人能阻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死神”12分钟令对手窒息他想砍分时没人能阻止

“死神”帕克突破内线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死神”还在打瞌睡的话,今天帕克则彻底睁大了双眼,18分3次抢断,帮助球队以105比90大胜山东,而他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3分的表演也宣告了“死神”的觉醒。

  在上半场时帕克还显得有些“羞涩”,他并没有过多的去主动进攻,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和传球策应上。但是当大家以为他又会送出一场平淡的比赛时,“死神”却在 第三节突然爆发。

  突破,中投,三分球,造成对手犯规后的罚球,在这一节帕克使用了自己所能用出的所有技术去为球队砍分。不到12分钟他已经拿下了13分,在山东的外援图科用一次次神奇的投 篮企图缩小分差的时候,帕克的高效得分让广东队始终保持着领先的优势。

  教练席上的山东主帅巩晓彬显得没有办法,他不断地提醒球员们注意对帕克突破时的协防,但是在他那超快的启动速度和惊人的弹跳面前,任何防守都变成了无用功,甚至有时还 会变成帮助他得分的好机会,全场比赛帕克9次走上了罚球线,而他也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8分。

  显然这才是帕克自己想要展示的状态,如果回想一下他上一场的首演,那简直可以被叫做“死神的噩梦”。11投2中得到9分、5个抢断和2次助攻进账——对于湖人队两个赛季的先 发控卫,在科比身边场均拿下11分的暴跳男来说,这样的数据实在是有些难看。

  “对于帕克,总体讲比较满意。这是他第一场比赛,他到中国也就4天时间,时差和身体都还没完全调适过来,与球队也处于磨合期。总体来说,他是一个比较努力的球员。”也许 是终于调整好了状态,又或者是在思想上有了新的变化,总之今天的帕克终于开始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

  在上半场时他两次倒地与对手拼抢球权并送出了3次抢断,凶狠的防守完全打乱了山东后场的组织节奏。而第三节他又一人砍下13分,让图科追近比分努力化为乌有。整场比赛帕克 几乎已经做到了目前李春江希望他做到的全部。

  此前在广东更换外援时,曾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何会签下一个后卫球员,而不是更高更强壮的内线或者锋线,但是如果你看到了今天刘晓宇在场下开心的笑容就会明白,在这位后场 摇摆人加盟后他有多轻松。

  要知道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刘晓宇曾有5场的出场时间在35分钟以上,现在他终于能得到更多的休息,而球队也收获了一个拥有强硬防守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的悍将,更重要的是 ,在本赛季广东在对阵最大的假想敌新疆的时候,帕克将是遏制艾伦的最好武器。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