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的江回归莫王联手55分 八一客场胜天津艰难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18  新浪体育
阿的江回归莫王联手55分八一客场胜天津艰难一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天津消息,CBA第28轮,天津男篮在主场以76比83不敌来访的八一男篮。八一则是迎来了阿帅回归的首胜。

  本场比赛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解禁复出,而大将李楠和王治郅则继续缺阵。而天津队则是上轮战胜广厦队后全队士气非常高涨,更希望拼下八一队。天津两外援史密斯和霍金斯加一起只得到了15分,刘昊7分,徐贵军发挥不俗得到34分。八一队员莫科28分8篮板3盖帽,王磊27分10个篮板。

  首节比赛,天津队先以全华班出战,八一队由于王治郅不能出战,所以天津队上来就猛攻八一的篮下,反观八一队也不甘示弱由莫科强打天津队内线数次,并造成天津队不断的犯规,此后天津队逐渐也发起了外线的攻势,在老将徐贵军连续投出两记三分后,天津队始终保持着对八一微弱的优势。八一则连续换上年轻队员给予锻炼,在丰磊的三分命中后,八一终于反超了1分,24比25.。在随后的比赛中八一凭借罚球扩大了分差,本节最后时刻刘昊的一记压哨两分帮助主队缩小了分差。首节34比38,八一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天津队就派出了外援霍金斯,而八一的年轻队员则利用天津队的失误打起了快攻,天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用另一名外援史密斯又换下了霍金斯,在刘昊的一记三分命中后,天津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把比分又缩小到2分,接着天津又是快攻,但是被莫科的一记大帽浇灭了这波反扑的气焰,接着莫科的两个罚球和王磊的三分又把比分变成46比51,此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半场结束49比52,天津落后3分。

  第三节,天津队开始使用了双外援,八一队也换上小将张博,双方的比赛节奏明显加快,并由霍金斯篮下先拿两分,此后比赛火药味十足。篮下的拼抢也十分激烈,今天八一主帅阿地江的解禁明显让八一的年轻队员们更有自信。此后李冈风空切篮下面对八一队三名防守队员挑篮得分,赢得主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天津重振士气,史密斯在篮下得到两分后,主队打出6比0的小高潮,八一请求暂停,暂停后八一队调整了进攻效率,开始控制节奏,比分58比65,虽然天津队比分落后,但是士气依然很高涨,不断的冲击着八一的篮下,今天天津老将徐贵军表现尤为神勇,在个人连拿5分后把比分追到66比72,第三节结束。老将徐贵军已拿到32分。

  最后一节比赛,天津开始加强防守,迫使八一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并造成八一的24秒违例,4分钟内双方各只投中一球,分差始终在6分徘徊。天津无奈换上刚刚下场休息不久的控卫李冈风,力争追回比分。最后4分钟,八一队在即将又要24秒的时候,又是王磊的一记三分把比分拉大,更为八一队获胜奠定了胜局,此后八一每次进攻基本都打满24秒,天津队最终无奈主场饮恨 76比83不敌八一队。

  天津队首发阵容:刘昊 王斌 李冈风 徐磊 徐贵军

  八一队首发阵容:莫科 王磊 德勒黑 王中光 许钟豪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胖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