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38分20板力阻青岛反扑 江苏惊魂2分险胜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21:11  新浪体育
哈维38分20板力阻青岛反扑江苏惊魂2分险胜升班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CBA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江苏队在主场以125-123惊险击败新军青岛队,迎来本赛季第二个6连胜。

  这是双方在cba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交锋。作为本赛季的新军,虽然目前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但青岛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江苏队三名核心球员继续缺阵,依然只能依靠板凳球员出场比赛,虽然板凳球员发挥出色但他们的体能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江苏队的天才后卫韩硕与青岛队当家控卫李光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两队各有5人得分上双,江苏队韩硕得到23分,9次助攻,哈维得到38分,20个篮板,杰米尔30分,23个篮板,青岛队4人得到20分以上,斯戴恩得到22分,14个篮板,李光得到25分,11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28分,16个篮板,于高峰得到25分,2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双方一开场都展现了良好的手感,中投、三分各自命中。青岛队芦可明发挥出色多次快攻得手,带领本队稍稍领先。面对青岛队的快速反击战术,受伤病困扰的江苏队跟不上对手的节奏,始终落后。随着韩硕第二次突破上篮得手,江苏队改变了落后的局面反超比分。青岛队随即调整战术,外线三分多次命中,他们再次取得领先。本机最后时刻哈维抢下篮板后助攻孟达快速上篮得到两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28-30青岛队。

  第二节比赛,双方的两名首发控卫各自以一记三分为本队首开纪录。江苏队加强了进攻,依靠韩硕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反超了比分,控制了节奏。青岛队第一节发挥出色的几名本土球员哑火,仅依靠外援个人能力得分。青岛队的外线三分火力十足,紧紧咬住比分。双方各自加快了进攻节奏,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本节最后时刻,青岛队威廉姆斯压哨两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66-61青岛。

  下半场比赛,双方延续着上半场的比赛节奏,青岛队李光抓住孟达的失误,三分命中帮助本队扳平比分。紧接着江苏队疯狂反扑,随着张成的三分命中,江苏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8分。韩硕在空中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助攻哈维得分,显示了良好的身体协调性。随着张成接韩硕助攻得分,江苏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青岛队两名外援接连发威,率队将分差重新缩小到2分。正在这时,江苏老将张成外线三分空心入篮,稳定了江苏队军心。本节行将结束时,韩硕进攻时领到技术犯规,青岛队两罚两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97-94青岛队。

  最后一节,江苏队换下韩硕,孟达客串控卫。青岛队手冷,两分多钟没有得分,江苏队得到4分将分差扩大。江苏队经过一番眼花缭乱的配合后由杰米尔扣篮得分,引爆了全场球迷的热情。两队外援哈维、威廉姆斯对位打的很是激烈,两人各在对手身上吃到犯规。青岛队教练抗议裁判判罚,被判技术犯规,江苏队两罚两中。随后双方各自陷入进攻瓶颈,2分多钟比分没有变化。最后时刻,韩硕两罚一中,比赛仅剩8秒钟,江苏领先2分,青岛队搏三分,李光三分打铁。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125-123险胜青岛队。

  江苏队首发:张成 孟达 韩硕 哈维 杰米尔

  青岛队首发:李光 威廉姆斯 芦可明 刘明涛 斯戴恩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