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豹今晚双双“登山” 帕克欲助广东队冲击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9:01  东莞日报

  今日19:30

  东莞马可波罗VS山西中宇

  广东东莞银行VS山东黄金

  华南虎冲击十连胜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山东男篮,按照赛程这将是卫冕冠军春节前的倒数第二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赢下本场比赛,华南虎将取得十连胜。

  逆转山西之后,东莞银行并没有获得休整的时间,于昨天中午乘“专机”抵达济南。之所以说是专机,是因为华南虎乘坐的小飞机只有35个座位,除了球队成员之外,其他乘客只有4位。

  华南虎抵达下榻宾馆时已经是14:00,由于接待方安排的训练时间是15:00至17:00,所以队员们吃完饭后无法休息,只能立刻奔赴球馆。即使行程如此紧凑,留给卫冕冠军真正训练的时间仍旧仅有1个小时。

  整堂训练课内容十分简单,除了投篮外只跑了下战术,而战术训练的主要目的是让新外援帕克熟悉球队。训练中李春江和张博雨也始终站在帕克身边,不断提醒他如何跑位和教他如何区分球队不同的战术。

  “帕克来队里的时间不长,很多战术还不熟悉,需要和球队进一步磨合。”杜锋说,“上场对山西帕克的表现虽然还可以,但有些细节还不是很好。”

  正如杜锋所言,与山西一战帕克得到9分、5次抢断、2个篮板、2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虽然基本合格,但距离球队对他的期望还有一段距离。所以今晚的鲁粤对决,帕克的上场时间或许会进一步增加。

  与卫冕冠军继续演练阵容相比,山东队本赛季的境况并不太妙,目前仅以14胜13负的战绩排在第7。和山西相同,山东队的主要得分点集中在外援汤普森和图科身上,所以只要成功防守住两名外援的进攻,东莞银行就足以从山东带走十连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