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学增:本土球员站了出来 东莞下场对辽宁更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19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鲁君) 击败吉林,收获农历新年前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帅杨学增高兴地说:“在球队的困难时期,张凯、邱彪这些国内球员站了出来,表现不错。”

  昨晚的比赛,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马可波罗队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6分的优势击败了吉林东北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学增说:“赢下比赛很高兴,输给辽宁队之后,球队做了认真的总结。今天赢球的关键主要是对对手外线和篮板控制得不错,而且球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很好。两名外援今天都有伤病,桑普森赛前发低烧,一天没有吃东西,哈里斯脚趾伤没好,上一次又拉伤了腹股沟。在困难的情况下,需要本土球员站出来。”

  接着,杨学增少见地挨个表扬了数名国内球员:“张凯今天拿下了28分,对球队非常重要。邱彪、王晶、王勇都表现不错,包括小将孟铎的发挥也很关键。”

  赛前传出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的哈里斯不仅首发出场,而且还打满了48分钟,砍下了36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对于哈里斯的敬业精神,杨学增表示了赞赏:“他上场拉伤腹股沟之后,我们对他今天出战并不抱希望,他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错。”

  下一场即将客场挑战威尔斯所在的山西队,球队的伤病情况会否影响与“棒子”的交手,杨学增表示:“目前国内球员都恢复得不错,两名外援的伤还需要观察,不过肯定会上场。”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吉林队主帅郜树敏表示对球员们比较满意。对于比赛中曾换下了拿下全场最高42分的罗杰斯,郜树敏说:“他需要休息一下,而且对球队来说,下一场对辽宁队的比赛更关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