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2分10个篮板打掉奥德捷 老将积臣秀出多年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15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邦奇·维尔斯秀的是得分,但华南虎老外援积臣秀的却是经验。

  本场比赛,当人们将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帕克与威尔斯的对话上时,积臣却“默默”地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并且摘下了10个篮板。他的两分球15投11中,罚球则是12投10中。

  对于积臣来说,最近的日子妙不可言。华南虎的连胜步伐在扩大,更为甜蜜的是,他的太太带着三个孩子,来到了中国与积臣相会。家人的到来,积臣称自己幸福得充满动力,而本场比赛,幸福的积臣又一次成为球队的功臣。

  在与奥德捷的对位中,积臣明显处于上风,他多次利用时间差单打对方成功。关键的第四节,积臣专门找奥德捷“下黑手”,导致对方的大个子不得不一次次地对积臣犯规,最终领到六次犯规郁闷离场。该节比赛,积臣拿下了12分,与朱芳雨一起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上赛季,积臣场均得到17.4分、9.7个篮板。本赛季,虽然积臣的年龄又大了一岁,但状态却不降反升。目前,他场均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另有1.4次助攻和2次抢断。尽管外界风传积臣的位置可能被新的内线外援取代,但看看老积臣这样的表现,华南虎真的需要换人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