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末节逆转山西 朱芳雨2+1威尔斯回天乏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4:11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本报讯 尽管邦奇·威尔斯拿下了44分、8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华丽数据,但比赛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东莞银行的整体篮球,又让“棒子”尝了一回“杀威棒”的苦头。

  昨晚,广东东莞银行客场挑战山西队,凭借积臣、朱芳雨和杜锋几名老将的出色发挥,华南虎在末节完成逆转,最终以97:93击败山西,拿下了九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新外援斯马什·帕克完成了他的CBA首秀,并且贡献了9分、2个篮板和5次抢断。

  带着八连胜的战绩,广东东莞银行队来到了山西,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与“CBA第一外援”威尔斯对话。卫冕冠军对阵“第一外援”,这样的戏码本来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但加上一个前湖人外援,更显得噱头十足了。

  由于华南虎新外援帕克是科比以前的队友,而且他与威尔斯在NBA时就是旧相识,因而赛前,两人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目光。但是,帕克并没有首发出场,而威尔斯则手热得发烫,第一节他即拿下了17分,而华南虎众将的手感受到寒冷天气的影响,在进攻端的火力不够猛烈,首节过后,他们落后山西队10分。随后,卫冕冠军开始了追分行动,杜锋、朱芳雨和积臣开始打开局面,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46秒时,朱芳雨打了对方一记2+1,华南虎将比分反超为82:81。

  此后,威尔斯还在单打独斗,而华南虎则是多点开花,刘晓宇的罚球,积臣的内线强攻频频得手,再加上杜锋和帕克关键时刻先后拿到5分,华南虎最终以97:93逆转山西,拿下九连胜。积臣拿到32分,朱芳雨也有27分进账。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租借至山西队的原广东东莞银行队季乐、巴智超和田超都没有登场作战。结束本场比赛后,华南虎将继续客场之旅,明天他们将在青岛与山东队过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