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毒瘤却秀最疯狂数据 单季两次50+20+犹如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2:54  新浪体育
争议毒瘤却秀最疯狂数据单季两次50+20+犹如神人

丹特-琼斯再秀惊人演出!

  新浪体育讯 “防住琼斯,他一拿球就夹击,一定要拦住他!”八一队代理教练张斌在场边已经喊哑了嗓子。可不管是贴身防守还是包夹协防,八一队就是无法阻止琼斯,这位CBA最疯狂的外援在铁军面前不可思议的拿下了52分23个篮板,另有3次助攻5次抢断和2次盖帽。这也让北京队在没有哈里森的情况下涉险过关,成功击败了八一。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北京队握有12分的领先优势,这完全都要倚仗琼斯在前三节出色的发挥,他第一节拿下11分,第二节狂砍15分,第三节拿下13分,三节比赛单节得分全部过双。可到了第四节,琼斯的手感依然热得发烫,他先是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并且在防守中封盖莫科,然后进攻中补扣得手。北京队在第四节的进攻完全是围绕琼斯一个人展开,他连续的外线命中,让北京队很快将分差拉到了20分,这也让八一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琼斯在末节竟然又砍下了13分。

  北京队全场比赛总共得到96分,琼斯一人就砍下了其中的52分,这竟然占到了球队总得分的54%,这也不得不让人再次惊叹他超强的得分能力。

  从本赛季开始之际,琼斯就一直是饱受争议的人物,因为他可以利用自己疯狂的砍分帮助球队拿下胜利,也可以占据球队大部分的出手次数但最终导致输球。有人认为琼斯是北京队真正的救世主,有人认为琼斯其实是北京队的最大毒瘤,但本场比赛,琼斯又一次用自己的超强能力证明,北京队要想赢球,还必须有他的神奇发挥。

  单场拿下51分,也许对很多球员来说其实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对于琼斯来说,这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看看数据统计,本赛季琼斯竟然已经有四场比赛贡献了50+的表现,此前对阵吉林的比赛,他疯狂砍下51分11个篮板,在此前与陕西队的比赛中,他得到了50分和20个篮板,而在战胜江苏的比赛中他也贡献了54分和15个篮板。算上本场比赛,琼斯不但四次贡献50+,并且其中有两场都是50+20的表现,而在这四场比赛中,北京队也仅仅输了一场。这样近乎“神人”的表现,恐怕最大牌威尔斯都很难达到。

  截止到目前为止,琼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33分、14个篮板和2.7次助攻,是球队中当仁不让的第一得分点。不过与得分相比琼斯的投篮命中率却令人不敢恭维,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他能够达到堪称出色的49.7%,但是在三分球上他的命中率却只有29.1%,而他平均每场比赛在外线的出手次数要达到10次,这也成为了他唯一的弱点。

  可不管怎样,琼斯又一次用他的疯狂表演,帮助北京队拿下了胜利,也许在他的心中篮球就是一个人的运动,但如果有一天琼斯真的能够利用自己的超强能力将北京队其他球员的潜力调动出来,恐怕那时恐怖的就不是琼斯一个人了,而是北京这支球队。(传球第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