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收到毁灭性消息 易立脑震荡回归恐等三个月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2:09  新浪体育
江苏收到毁灭性消息易立脑震荡回归恐等三个月后

易立何时能再次飞翔?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险胜山西后,江苏队在本轮迎来了山东队的挑战。在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江苏最终以122比118险胜对手。但是与本场比赛的获胜相比,人们关心更多的还是队中胡雪峰、易立以及杨力的伤势。

  在比赛开始之前的热身上,江苏队一边的篮下仅仅只有8名球员在活动,队 中的绝对核心胡雪峰和主力队员杨力则是一身便装坐在了替补席上,而队长 易立依然在住院中,根本无法随队前来。三大主力均在一场比赛后伤停,江 苏队顿时陷入了替补席上仅3人可用的尴尬境地。

  联赛第26轮,江苏队在主场以110比109险胜了来访的山西,当比赛进行到终 场前2分42秒的时候,带球突破的易立被威尔斯撞倒在地,紧捂着面部表情 非常的痛苦。虽然当值的主裁判认为易立是在刻意的表演,“别装了,快起 来”,裁判不仅没有吹罚威尔斯的犯规,还用加以如此的言语。易立非常的 委屈,在理论无果后,还是坚持着打完了随后的比赛,并攻下全队第三高的 27分。

  赛后,易立去医院做了检查,检查的结果显示是面部骨折加轻微脑震荡,情况比较麻烦。据江苏队医李彦介绍,易立歇战的时间很有可能在一个月以上。“面部骨折本来就比较难恢复,正常情况下应该要休息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吧。”此前有报道称医生建议易立歇战3个月,对此,李彦表示:“对于医生来说,他们能定希望病人痊愈以后再出院,但是易立具体的复出时间还要看恢复的情况,现在他还在住院,什么时候出院还是要医生来看。”

  据悉,自从两天前受伤后,易立因为脑震荡一直感觉整个人晕晕的,甚至吐了好几次,这几天一直在做高压氧,情况不容乐观。

  本赛季,易立场均可以贡献14分,是江苏队在场上的绝对主力,特别是他那 条只要能得到15分以上江苏就将赢球的“易立定律”也从联赛第二轮开始, 一直延续了25轮,他的缺阵无疑将会给江苏队造成巨大的打击。

  此外,在上一轮受伤的还有胡雪峰和杨力两人,他们的伤病情况也颇受关注 。据悉,杨力膝盖的伤势较重,由于膝盖和髌骨多处韧带拉伤,他将歇战2 -3周;而胡雪峰只是脚踝扭伤,基本问题不大,他自己也表示歇个两三天后 就会重回赛场。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