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琼斯不知手感为何这么强 八一尖刀输球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CBA联赛第27轮北京男篮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依靠下半场出色的防守和琼斯热到发烫的进攻,以96比81大胜八一队,这是北京队近4个赛季以来第2次战胜八一,也是双方比分差距最悬殊的一次。

  此战,琼斯成为场上最活跃的球员,他砍下52分23个篮板的大两双,解立彬得到13分,陈磊贡献15分,吉喆拿下11分。八一队方面张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王治郅替身”许钟豪砍下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莫科拿到15分。赛后,八一和北京的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琼斯

  关于52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手感这么好,今天我们抓住了很好的投篮机会,而大家也知道我有连续投中的能力,我今天也抓住了机会,而且投中了很多球,这让我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

  关于进攻

  教练赛前不知的时候就是要求今天的比赛要以我为主,更多的转移球,将球移动起来,并且在第二、三节的时候我们的外线的确是打开了,所以今天我们的得分特别高,将近有100分。另外我也要向刚来的助理教练蒙克里夫证明我自己的实力,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来到了一个出色的球队,他来到这里是作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关于团队球员

  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鼓励,我也正在向做一名团队球员努力,并且希望这样的努力能在日后的比赛中凸现。

  八一队的代理教练张斌和小将张博也谈了本场比赛的看法:

  张斌:对琼斯的防守难以控制,让他得到52分,23个前场篮板球,对他的防守难以成功,许钟豪速度不够,吴谦进攻出现大的问题,没什么惋惜的,给年轻球员锻炼机会,这帮年轻队员还有不足,暴露在进攻中,出现类似问题,关键,前三节都非常好,每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即使进不了季后赛,对年轻队员提高也是非常好的方面。

  这是根据场上情况,毕竟比赛是四节,进攻防守非常好的时候,体能调配的问题。首先,防守不够成功,大家非常尽力的,他的进攻会影响到我们自己的进攻,比较急躁,不够耐心,还是不够成熟。

  张博:虽然输了,对我们来讲,锻炼比较大,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打更好的球,关键是自己要树立信心。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