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鸣再爆发辽宁客场胜浙江 斯奈德缺阵万马难奔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1:26  新浪体育
杨鸣再爆发辽宁客场胜浙江斯奈德缺阵万马难奔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杭州消息,CBA第27轮,浙江队主场以79-94不敌辽宁队。

  浙江辽宁两队此前共交手28次,浙江队5胜23负,明显不如辽宁队。其中,在浙江队为数不多的5场胜利中,有4场是在主场获得的。

  浙江队核心外援斯奈德受到篮协处罚,缺席本场比赛,另外一名外援霍金斯也没有上场。杨鸣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11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特雷23分10个篮板。浙江队方面,罗智24分,丁锦辉20分3篮板。

  浙江队派出了全华班阵容,比赛一开场,三分王罗智就表现出强大的攻击力,拿下了浙江队前12分中的10分。辽宁方面,杨鸣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多次突破投篮得分。斯奈德的缺阵,对浙江队的攻防都影响甚大。好在丁锦辉扛起内线进攻大旗,多次强攻得手。其他浙江队球员也多次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第一节结束,24-21,主场作战的浙江队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浙江队替补登场的张永鹏和赵航表现还算不错。而辽宁队则主要从内线发起攻击,外线投篮的次数屈指可数。斯特雷的强攻和杨鸣的突破上篮都给对手造成了很大麻烦。分差始终没有拉开,最大分差也不过六分。上半场结束前,罗智远投得分,43-46,浙江由领先三分变为落后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多点开火,斯特雷和杨鸣轮番冲击,令浙江队防不胜防,分差逐渐拉开。另外,辽宁队的防守也令浙江队极不适应,辽宁队多次成功断球反击,分差逐渐拉开。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59-73,辽宁队已经领先14分。

  最后一节比赛,辽宁队趁热打铁,克里斯篮下强攻,杨鸣和刘相韬则在外线偷袭。一波10比4的小高潮过后,辽宁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0分。虽然丁锦辉罗智等人偶有得分,无奈分差落后太多,不得不接受失利的命运。

  第28轮比赛将于18日晚进行,浙江队将客场挑战新疆队,辽宁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两队首发:

  浙江首发:罗智、刘维伟、张大宇、丁锦辉、鞠鹏

  辽宁首发:刘相韬、杨鸣、李晓旭、斯特雷、克里斯-亚历山大

  技术统计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