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神”亮相竟是噱头?球迷争相买票只为看帕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42  东亚经贸新闻

  两“虎”相争,本是场好戏,但双方存在实力上的差距,最终在四节的缠斗中,东北虎败下阵来。昨晚,CBA第26轮,吉林东北虎客场82比102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遭遇两连败。此役,东北虎仅有3人得分上双,罗杰斯拿到20分仍是全场最高分。

  1月16日,东北虎将继续客场挑战由前虎王孙军挂帅的东莞队。

  上半场东北虎以43比54落后。下半场,广东队依然掌握场上的主动,而东北虎场上失误开始增多,双方的比分差距越拉越大。最后一节,两队都换下了外援,最后,广东队送给东北虎两连败。

  看点

  “死神”亮相是噱头

  东北虎与广东的这场比赛,因为一个人而受到了格外的关注,那就是曾经效力于NBA湖人队的主力后卫斯马什·帕克。绰号“死神”的帕克在周一才刚刚加盟到广东队,之前有消息称,帕克将在本场比赛亮相,不过这只是一个噱头,虽然帕克已经进入了广东队大名单,但主教练李春江还不太敢让“死神”上场,广东队本场比赛还是只有老积臣一名外援。也许帕克来到广东队时间还太短,还没有融入到全队,整场比赛帕克都没有出现在场上,这也让不少球迷感到很遗憾。据了解,“死神”将会在本周五的比赛亮相。届时,又一名有NBA打球背景的球员将会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另外,广东队的长春籍球员刘晓宇,表现可圈可点,面对家乡球队,刘晓宇上场33分钟,攻下9分。东北虎的于澍龙相对表现比较青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吉林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