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夫人走了就发威 汤普森:拉肚子没脾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21  济南时报

  山东队上一场输给天津队之后,主教练巩晓彬对两位外援给予了严厉批评。今晚,两个外援表现迥异。图科打满全场,独得41分,抢到10个篮板;汤普森上场30分45秒,17分入账,与图科相比逊色不少。

  本赛季开打以来,图科一直担当全队攻防核心的角色,可是他的发挥有时很情绪化。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他的夫人一来中国,其状态便受影响。今天他的夫人已经从上海飞到北京,明天回美国,图科终于可以安心打球了。比赛中,图科表现非常神勇,风头盖过了上海队外援泰特,当然也大大超过了汤普森。

  被寄予厚望的汤普森,自从加盟山东队之后,还没有惊人之举。在临沂打天津队时,他因为腹泻而表现失常,昨天来到上海后,他仍然拉肚子,今天赛前还让队医韩大夫为他配盐水喝。今晚上海队只有一名外援,巩晓彬本来希望使用双外援战术轻松拿下对手,万万没想到,由于汤普森腹泻没有好彻底,不能打满全场,导致比赛赢得很艰苦。赛后,巩晓彬和总经理叶鹏对汤普森目前的状态很失望。叶鹏拍着汤普森的肩膀说:“希望你变成以前的汤普森,打球更凶狠一些。”记者 王兴步(时报上海1月14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