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力回忆膝盖受伤心有余悸 易立面部骨折铁定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6轮,江苏在主场以110比109险胜来访的山西,整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在1分的分差中就能体现出来,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江苏却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在比赛的第四节,队中主力胡雪峰、杨力、易立相继受伤。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第四节,两队的比分一直紧咬,仅仅在本节开始2分钟后,胡雪峰就受伤离场,原因是在一次进攻中扭伤了右脚踝,这也使得他几乎整个第四节一直在坐在场下敷着冰袋。两分钟后,杨力突破上篮,威尔斯防守的时候没有能够收住脚步,径直的冲向了杨力,杨力被撞飞出界,表情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膝盖,随后被队友抬出了场地。不过,这还没有结束,最后3分钟,山西在比分上取得了领先,易立在防守的时候再次面对威尔斯,被棒子撞到了面部,但随后他还是带伤完成了比赛。

  10分钟内,3名主力相继受伤,山西队给江苏造成了不小的“破坏力”,而江苏队在最后的几分钟内,只能由孟达来客串组织后卫,配合易立来完成场上组织的任务,在韩硕仍在养伤的时候,他们的后卫线已经完全无人可用了。

  在受伤的三人中,杨力的伤势无疑是最严重的,“当时是整个膝盖直接着地地,完完整整的磕在了地板上,非常得疼。”赛后回忆起受伤的那一幕,杨力仍心有余悸地说道。“赛后拍过片子了,骨头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了,膝盖本来就有伤,可能这次是伤到软组织了,现在还非常得疼呢。”杨力说。

  今天上午,队医李彦带着杨力和易立去了医院做了彻底的检查,而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杨力的伤主要在膝盖位置,但没有伤到骨头,只是膝盖磕在了地板上疼痛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而易立则比较麻烦,被威尔斯撞到了面部的他鼻腔内有出血,虽然没有什么青肿,但是检查后才知道面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只得等随后逐渐休息恢复。

  李彦表示,根据检查的情况来看,杨力和易立二人将铁定缺席下一场江苏对阵山东的比赛,什么时候能够出场,还要看恢复的情况。至于胡雪峰的伤情,李彦坦言其实他伤的并不是很严重,“主要就是右脚脚踝扭到了,没有易立和杨力的伤来的严重,应该问题不大,但是下一场比赛能不能出场,现在还不好说。”

  联赛下一轮,江苏将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好在昨晚赛后有消息称,因伤休息了几场的韩硕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江苏队后卫线上的压力。

  (jonso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