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森拼尽全力不敌旧主 17分24篮板赢数据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6  东莞时报

  记者 鲁君

  和老东家辽宁队一战,桑普森是真拼了,他拖着伤势并未痊愈的大腿打了34分钟,砍下了17分、24个篮板,并有3次盖帽、1次抢断和1次助攻。

  虽然赛前遇到辽宁队队员,桑普森还是有说有笑,但一到赛场上,桑普森还是真刀真枪地与老东家干上了。首节才打了42秒,桑普森就替换张凯上场,由于受伤的腿影响了他的跑动,打了不到7分钟之后,拿下4个防守篮板的“魔兽”就被张凯换下。

  然而张凯在场上防辽宁的大外援克里斯时,却屡屡吃亏,教练组第二节再次换上桑普森。刚上场桑普森就补篮成功,之后他接到王勇的助攻,从两分线开始起跳,完成双手大力灌篮。防守上,“魔兽”不仅多次抢下篮板,并成功封盖了本场表现耀眼的杨鸣一次。

  中场休息室里,“魔兽”坐在椅子上显得若有所思的样子。第三节,桑普森表现出色。此节还剩7分28秒时,他先是封盖斯特雷,随后助攻邱彪3分得手。而“魔兽”此节取得的6分中,有一球堪称经典,当时他持球篮下单打,面对辽宁队克里斯的全力防守,桑普森使出梦幻脚步,绕过对手反手上篮成功,博得全场观众的喝彩。

  第四节还有8分42秒时,由于哈里斯进攻中拉伤腹股沟,刚歇了几分钟的桑普森再次披挂上场。虽然球队落后20分,但“魔兽”与队友一起打出一波22:4的高潮,硬生生将比赛重新拖入悬念之中。可惜还剩1分51秒时,桑普森在抢篮板时被吹犯规,辽宁凭借罚球将分差再次拉大。虽然失利不可避免,但桑普森并未放弃,他在比赛的最后33秒时抢下前场篮板并博得对手犯规,魔兽的2记罚球为马可波罗拿下最后两分。

  赛后,主帅杨学增对于拿下17分、24个篮板的桑普森比较满意,他说:“今天桑普森中投虽然一般,但防守和篮板做得比较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