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外援帕克“作壁上观” 华南虎群舞三节搞定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08  东莞日报

  -本报宏远随队记者 刘爱琳

  本场比赛面对实略逊一筹的吉林队,半场结束,广东东莞银行就取得11分的领先。第三节,卫冕冠军依旧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的机会,最多时领先吉林达26分。末节,大比分落后的吉林换下了双外援彻底缴械,而卫冕冠军也派上年轻队员锻炼队伍,最终卫冕冠军以102:82击败对手取得八连胜。今天,东莞银行将前往太原,接下来连续挑战山西、山东和青岛。

  补篮

  1、广东东莞银行新外援帕克虽然进入了球队12人大名单,但教练组为了稳妥其间,并没有给其上场亮相的机会

  2、此役,华南虎虽然只得到102分,但却将吉林队的得分控制在82分,全队的成功防守是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3、整个上半场华南虎外线命中10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2.6%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华南虎新援帕克身上,虽然他进入12人大名单而且参加了全队的赛前热身,不过最终帕克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华南虎的其他11名将士在场上尽情表演。看来球迷要看到帕克的首演,最早也只能等到华南虎下一轮客场挑战山西的比赛了。

  全面开花

  华南虎三节搞定吉林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好,无论队员的竞技状态还是技术统计,我们的表现均不如对手。赛前的准备情况和队员的表现都和对手有很大差距。”赛后,吉林队主帅郜树敏显得很无奈。

  本赛季吉林进行了大换血,老将只剩下王博和吕岩两名队员,队里的得分点主要集中在两名外援身上,所以只要防守住外援就足以压制住吉林的进攻。

  “全队的防守不错,尤其是朱芳雨和周鹏对于罗杰斯的防守。”李春江首先表扬了队员的防守。整场比赛,吉林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进账最多的罗杰斯也只有20分。

  相比之下,华南虎可谓全面开花,除了外援帕克之外其余队员均获得上场机会,而主力队员里亮相时间最多的刘晓宇也只打了33分钟。

  第三节结束时,卫冕冠军就以85:63领先对手22分,末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郜树敏也适时换下了双外援保存实力。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末节卫冕冠军年轻队员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第三节结束时全队的失误只有10次,但全场这一数据竟然飙升到了24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