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单季15张罚单创纪录 为何处罚越狠乱相却越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5: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CBA联赛又开“杀戒”,使本赛季开赛两个月已向球员、教练、俱乐部和赛区开出罚单累计达15张。在如此短的时间开出罚单如此之多,可谓创了一项CBA联赛的新纪录。

  篮协在14日通报公布了3张罚单,分别给予北京金隅外援哈里森罚款人民币5万元和追加停赛3场、浙江万马外援施奈德罚款2万元和追加停赛2场、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罚款1万元和追加停赛2场的处罚。

  通报说,施奈德在1月9日浙江万马同福建SBS的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愤怒地冲向裁判员理论,后被队友抱住才避免了事态升级,但造成场面一度混乱,引起观众情绪激动。而哈里森是在1月11日北京金隅同青岛双星比赛第三节快结束时,因不满裁判对他的犯规宣判,随意走向替补席,然后又用肘猛击通道出口大门,造成其中一扇脱落坠地。

  对阿的江的通报中说,阿的江在1月9日八一对云南比赛时多次质疑裁判的判罚,尤其是终场前29.5秒时,曾在场上公开指责裁判。还剩16秒的时候,当莫克被判第六次犯规后,他再次上前指责裁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