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复出直呼输得太可惜 小诸葛总结上海队三弊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08-09赛季CBA进行了第26轮比赛,山东队客场以105-98击败了上海队,以下是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内容。

  “今天的比赛输的挺可惜的,我们原本有机会赢下。”刘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下半场不小心踩在了别人的脚上,还是有点疼,伤病仍然没有痊愈,但还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争取胜利。 ”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对于上海队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认可,他说:“我们打上海队历来都不太轻松,虽然他们只有一名外援,但仍然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学习,我们打的还是有一些拘谨,在进 攻上,尤其外线的应变能力太差,这都是需要提高的地方。”

  在被问到为什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对双外援战术使用的比较保守时,巩晓彬给予了解释,“他的状态不是很好,比赛中的表现也不太积极,所以我压缩了他的上场时间。”他说。

  “今天输球主要有三个方面,首先是失误太多,无谓的失误太多,都是一些低级错误,其次是让山东队的二加一太多,我们的犯规不够坚决,总是不痛不痒,让对手被犯规后还是能将球投进 ,最后便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没有控制好篮板球。”李秋平说:“我们今天的传球做的不错,但最后几次进攻却没能把握住。”

  对于上海队防守对方外援,李秋平则表示比较满意,“我们在防守对方外援时做的还可以,尽管他们拥有着汤普森,但还是很有效地遏制住了他,另外我们在防守对手外线方面也做的不错。 ”李秋平说:“彭飞今天发挥不理想,王立刚原本就不打算让他打太久。”

  刘炜在今天提前复出,李秋平认为可以让他通过比赛来加快状态恢复,“他表示可以上场打比赛,假如行的话,就多打一会,不行就提前换下场。”李秋平说。(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