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篮协否认有球队行贿裁判 北京外援遭禁赛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6:4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篮协主动爆料,有个别俱乐部开始做裁判员工作,意欲干扰联赛正常秩序。而篮协之所以获悉这一情况,并不是收到举报或是媒体曝光,而是由裁判员主动向联赛委员会反映的。而报道中也称,个别俱乐部向裁判员进行过暗示,企图通过行贿等“潜规则”让裁判员在比赛中吹黑哨,但被裁判员拒绝。

  在昨天篮协与某公司举行的新春联谊会上,篮管中心书记刘晓农对于有个别球队行贿裁判的问题给予了否认,“我当时也在会场,但是我们没有提到有球队行贿裁判的问题。 ”而他同时也表示,每年联赛中途篮协都会召开联赛会议,一方面杜绝假球黑哨事件的发生,一方面做总结回顾半程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今年的半程总结应该是暴露问题最多的一年,包括联赛中出现的球迷事件、裁判判罚和外援管理等等问题,本周四篮协将专门召开媒体见面会,对于一系列问题给出答案。

  除此之外,对于此前两轮出现的球员、教练与裁判发生冲突的问题,篮协也有了说法。据悉,北京队已收到篮协通知,外援哈里森因上场比赛“踹门事件”被禁赛三场,而浙江队外援斯奈德则没有受到处罚,对此篮协给出的解释是,在与当值裁判和技术代表做了调查,并调来了当时比赛录像观看之后,斯奈德并没有去打裁判,可能当时情绪上有些激动,但这并不构成处罚的条件。

  而对于八一队因质疑裁判而递交申诉材料时,刘晓农表示,篮协已经开会商讨和研究当值比赛录像,并召集了裁判对比赛录像进行核查,但结果要等到周四才会揭晓。记者 倪维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篮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