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质疑裁判为何不受罚 浙江北京称服从篮协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中国篮协开出了三张罚单。分别针对浙江万马外援斯奈德、北京金隅外援哈里森以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三人的违规违纪行为做出了处罚。三家俱乐部也在收到处罚通知之后做出了回应。

  八一俱乐部副总经理徐积为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得知了处罚的结果,但是我和球队教练组还没有碰头。对于阿导停赛之后的安排,我们还需要进行商量。”他说,“但是,我们想说的是,既然对阿导提出了处罚,但为何没有对于裁判相应的处理?毕竟是因为裁判的处罚,引起了后面的事情。”

  “裁判一个错误的处罚就会导致一场比赛结果的改变,所以更应该对裁判的行为加以约束。我们相信篮协方面会对此事做出一个合理的处理。”徐积为最后说。如今八一正在面对着极大困难,主教练的停赛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双重打击。

  同样和裁判有关的还有北京队的哈里森,因为裁判的处罚引起强烈不满,他在返回休息室的过程中毁坏了大门。“这个确实是违反了联赛的规定,肯定是要挨罚的,这个哈里森逃不掉。”北京队一队员说。对于篮协的处罚本身,北京主教练闵鹿蕾表示,“我们绝对服从。”而对于外援哈里森,闵鹿蕾说:“我们会好好安抚他的情绪,现在最困难的还是队伍,希望大家能挺住。”

  至于最受关注的外援斯奈德他自己已经听说了处罚的结果,不过并没有对此作出评价。而在新浪体育采访浙江万马相关人员的时候,大家似乎都对此态度冷淡。领队程登辉表示队伍还没有就此事进行商讨,不能发表意见。而总经理王志刚则表示,“我们不想对此事做任何评价,只是中心作出的决定我们一定服从。”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